第八十九集「影響我一生的媒體--我的夢想app--你長大想要做什麼?」


日期:10309月12日(五)
時間:18:05-19:00
來賓:公視 《我的夢想APP》導演 蘇鈺婷










      「你長大之後想做什麼呢?」這可能是每個人在小孩子的時候最常被家長老師詢問的話之一, 現在回頭去翻翻以前寫的作文簿 ,裡頭一定有一篇文章的題目是「我的夢想」。每個小朋友對未來都充滿了想像,有些人還不知道 自己以後會變成什麼樣子的人,會做什麼樣的事,有些人卻對未來已有打算,正一步一步朝著自己想成為的人前進;但是,他們真的了解每個不同的職業 是在做什麼事嗎?公共電視台播出的《我的夢想APP》,正是專門為青少年孩童設計的電視節目,希望能夠讓他們對未來有更清楚的視野及想法,提早為以後的人生規劃做準備。 每一集的節目都會邀請到一位高中生到他未來 想要讀的學校、科系上課,且會有一位大學生在一旁陪同帶領,讓他更了解到上了大學之後究竟是在學什麼。而我們這禮拜的媒體小尖兵邀請到了《我的夢想APP》節目導演蘇鈺婷來與我們一同分享她的夢想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