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百三十七集「影響我一生的媒體--《小太陽:一個家的音樂劇》-重現家庭的溫馨與平凡」

日期:104年08月17日(一)
時間:10:05-11:00
來賓:《小太陽:一個家的音樂劇》導演 單承矩
             《小太陽:一個家的音樂劇》製作人 林奕君
             《小太陽:一個家的音樂劇》演員 馮先芝、黃嘉瑢










       這禮拜的媒體來作客,我們邀請到了一群充滿年輕活力的劇團帶著他們的作品《小太陽:一個家的音樂劇》到節目中。想必大部份的人對小太陽一詞並不陌生,一定也讀過林良老師的《小太陽》一書。《小太陽》這個作品可說是伴隨著每一個年代的大朋友、小朋友們成長,在每一個不同的人生階段閱讀這個故事都會有不同的感受。奕君製作人說到,台灣有好多音樂劇,但大部份都是從國外來的,因此自己很想做出屬於台灣的、有深度、有藝術層面的並且是闔家觀賞的音樂劇。而這闔家觀賞的音樂劇即將在829日來到高雄啦!分別於下午2點半以及晚上9點半兩場演出,大家可千萬別錯過!也不要錯過這禮拜的媒體來作客,聽聽更多導演、製作人以及演員們的趣事喔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