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十一集「最深的祝福」


日期:10282日(五)
時間:18:05-19:00
來賓:國立台北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小─鄧志哲老師



詳全文「五丙的喵喵電子報
         母親節時有一位老師,給孩子出了一項奇妙的作業,拍下媽媽令你感動的身影,有人拍媽媽做家事時,身體不舒服;有人拍媽媽工作完睡著的表情,原來父母為孩子所做的一切,孩子都體會的到。透過影像的傳遞,讓孩子、家長都感覺到幸福的感動。



【照片說故事】



說一個「愛,幸福」的故事

         在我七歲半那年,爸爸離開我了。我永遠記得爸爸離開那天的畫面,全家人都哭了,媽媽跪在地板上,流著眼淚幫爸爸擦拭身體,換上乾淨的衣服,然後在爸爸耳邊說著悄悄話。爸爸離開後,我們家改變了好多,不過就在前年,家裡多了一位叔叔,我曾經矛盾、不安,但現在我只想說,「只要心中有愛,幸福就一直都在!」
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