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四集「行動的力量」


日期:102614日(五)
時間:18:05-19:00
來賓:天下雜誌總主筆高有智




詳全文「我的小革命

         一本書可到底以造成多大的迴響?一本書可以影響多少的人?相信有看過「我的小革命」一書的朋友,已經徹底被吸進這動人的世界。現在就從自己開始吧,我就是力量!傳遞熱情、理想、信念,這是台灣社會繼續進步的重要動力。



【照片說故事】



         我有一個最愛我最疼我的阿嬤,阿嬤喜歡背著我到處走,就算我腳不酸,阿嬤也要背著我,阿嬤喜歡我唱歌,她說我唱的“一串心”唱的比媽媽好聽,阿嬤喜歡抱著我睡覺,她說我小小軟軟的的很舒服,阿嬤叫我下輩子再當她的孫子,我說:「好」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